活着,但是鸽子

名侦探学院 ‖ 院人语录

【整理一下个人的语录叭】

【可能不齐  下次丕定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1⃣蒲熠星



如此年轻的我,很想去改变世界。



吾辈理应点亮黑暗,改变世界,就是现在。



欲点亮黑暗,必先成为黑暗。



世界其实没有给你下很多限制,很多枷锁是你自己给自己套上的。



二十年前,周星驰有部电影叫《大话西游》,他在里面说“如果非要把这段爱加上一段期限,我希望是一万年。”

但在20年后,他在一部叫《西游降魔》的电影中又说“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。”

其实爱的期限就是我爱你,直到我不爱你就足够了。



即使我现在已经知道我们终究有一天会分离,但是我还是愿意跟你在一起。我愿意在有限的时间里面,无限地爱着你。



我将继续寻找,就算这无尽的星辰令我的寻找希望渺茫,就算我将单枪匹马。



爱永远指的是,现在的我爱着现在的你。



爱的期限是我爱你,直到我不爱你的那一刻就够了。



我们总以为未来有千千万万条路可以走,但是当我们回头看发现,路,只有一条。



于无声处听惊雷。



我们最想看到的是你自己点了自己的蜡烛,肯定会再有一天,你蜡烛的余光照耀到另外的人,这种慢慢传火的过程中,会又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别人蜡烛散发出的余光。



即使承认已被黑暗吞没,也要以光的方式过活。




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一定最好,但一定是最漂亮的。



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放下的过程,但是最痛苦的是没有机会说再见的。



记住谎言的代价,记住真相的价值,记住数字背后活生生的人,记住奇迹背后的所有个体。



你相信你赢了,你就赢了。






2⃣郭文韬



努力去创造生活的可能性。



生活不是攀爬高山,也不是深浅海沟,只是在一张标配的床上,睡出自己的身形。



不能活在别人的期许里,不能一辈子沿着别人的路去走。



你我各自走了很远的路,在某刻,再次相遇,愿你我,还是曾经的自己。



所有的奋斗都有意义,所有的举动都可以改变世界。



不用迎合大众,但你需要照顾一些别人的感受。



面对真实的内心,那些“不优秀”是可以被原谅和包容的,只有真实才是值得被追求的。



永远不会放弃追求个性与自由,永远不会迷信权威,在我看来是一种独立行走与天地之间的风骨,是不断追寻诗和远方的信仰。



浩瀚星河我们不过是沧海一粟,长路漫漫需要毕尽一生上下求索,希望即将踏上考场的你们既有战至最后一刻的决心,也有竹杖芒鞋轻胜马的坦然。



愿你所遇之事皆如意。






3⃣周峻纬



我只有一个一生,不能慷慨赐予我不爱之人。



我们会一起凭感觉走到有光的地方。



晚霞把窗户镀上了火,归来人眼中就有了温度。



每个人的人生必都会经历些迷茫,迷茫是因为你有很多选择,只有单一选择的人才不会迷茫,所以迷茫是可以看做一个好的事情。



我们活着的一生配得上我们被给予的爱,却不曾被爱束缚。



归于平凡并不可耻,而是必然,但不要那么早就安于平凡。



告别不都是波澜壮阔,可能只是不经意间,有些人就永远留在昨天了。可哪怕踏入红尘里,天各一方。不负一身白衣,年少一场。我们的鲜衣怒马,我们的青春浩荡,我们曾一起等待的天亮,那些在平凡日子里闪闪发光的过往,多年后才明白,那是馈赠,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礼物。谢谢你们见过我最在乎的样子。




做个温柔的野兽,好过无用的天真。



不再惧怕空荡的行囊,毕竟,一无所有的手掌,才能抓得住诗和远方。



每个人都有自己优秀的地方,不需要因为在某一些领域上别人的光芒去忽视自己的光芒。



不要被所谓的标签、身份或者别人的期待,限制自己的人生。



正是因为我们为之倾注的心血和努力,正是我们追逐奋斗的过程,让我们的人生充满了意义 。



我们愿意去放弃这个省力的途径,我们愿意去真的花费心思,去成为别人的梦想型,去追逐这个高于我们的梦想,去让我们配得上他,去让他们站在我面前的那一刻,我们说你属于我、我属于你,我们敢于用自己的岁月和时光对对方说出这句话,我爱你,我们不会离开。



就像玫瑰偏偏代表爱情,而我偏偏喜欢你。






4⃣齐思钧



山河错落,你是人间星光,星河滚烫,你是人间梦想。



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事情,有梦想,谁都了不起。



这个世界上,你想做什么,谁也拦不住。



哪怕我做不出来,我也一定要去做。



生活本就不是云淡风轻,何必再让它凄风苦雨。

不惧愁颜与衰病,只盼明日又逢春。



“坚持”这件事本身就不是那么容易,但无论结果,每一位在坚持的人都值得喝彩与掌声。



年复一年,在最炙热的季节说再见,夏至将至,哪怕在道别的路口,也要记得享受晚风。



机会总会被努力追逐它的人抓住,再等下去就会一无所有,理想也是,爱情也是,所以你什么都不能等。



我们每个人都像是蒲公英,会有飞离的那一天,但总有个地方等着你的到来,看着你的花开。



因为生活的本质,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。



永远不要低估罪恶的力量,因为它会将人逼到意想不到的地方。



我们都在从孤军奋战,无人问津的道路上,一点点地去渴望着被别人注视到。



现在你和他们都无限接近了。你想想这一切,哪还容得你有半点畏惧和慌张,你要振奋,你要气宇轩昂,你准备了许久,你即将上场。



把诗交予远方的你,我担负着眼前生活的苟且走向你。



很多我们在害怕逃避的事情,也只是内心一时胆怯而已。真的鼓起勇气做到后,其实,一切都还好。



有的东西你越喜欢它,可能就越难以得到它,它想用九九八十一难考验你,想让你知道它有多么重要。这个过程中你要经历许多你不想经历的,这就是磨难。你要熬过去,它一定会属于你。比如说,梦想。



你所期待的与你不愿告别的,都在以光速向你飞奔而来。



庆祝有学上,有书读,有知识,有成长,有前途,有未来。






5⃣唐九洲



不是所有鲜花都能代表爱情,玫瑰做到了;不是所有石头都能代表永恒,钻石做到了;不是所有人都能代表友情,我们做到了。



为了不辜负你们的爱戴,我更加下定决心,去变成一个更好的我。



三秒可以说五遍我爱你。



我一定会更加努力,让你们不再只是喜欢我的性格,而是认可我的能力。



相聚创造了新的回忆,回忆促成了新的相聚。我们在相聚和回忆中,潜移默化地感受友情的温热。



不逼一下自己就不会知道自己的能量有多大,所以面对梦想,要踏实前行,也要认清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从而紧紧抓住机会。



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一切安好。



你们都很好看,但不是因为你们长得好看,是因为我今天要你们好看。



虽然没有甜甜的蛋糕,但是有甜甜的你们。



感觉从来没拥有过,但好像失去了千万次。



我始终认为,我从来没比其他人更聪明,而是比其他人更努力。如果我想好一个目标,就会用更努力的实际行动去实现它 。



你要说的一句话都不错,那就不正常了,我们这些年轻人其实根本没必要去怕这些东西。



命运不一定会眷顾天才,但一定会青睐努力的人。



你这么可爱。一定是吃着可爱大的叭。



与你相伴,即使黑暗在我们惴惴不安,愿你我们都是可以改变的少年。



希望你遇到的每个转折点,都是个很好的机会。






6⃣邵明明



我真的没有想过说自己一定要做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,我只是觉得,你既然来了,就一定要发挥自己的部分。



所有的努力都是有回报的,即使没有回报也是种积累 。



在你人生的每一场经历上,在该沉默寡言时学会闭嘴,在你该表现时就要竭尽全力表现自己,学会抓住每一个机会。



这几天的游戏来说我就每一次都想靠自己证明我自己,你说我不行,我就行给你看。像那天玩那个撕机头,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我不可以,我中间有很多次想放弃,等我撕到那一刻是红色的时候,我就在想,我愿意相信,邵明明,他是唯一可以让我变得更好的个人。所以我以后还是要做自己。



首先第一句话是‘没有必要模仿别人的人生,让自己显得很有趣’,这是我最近看到的一句话,这句话不是我说的,是我觉得这句话很适合我,写出了我的心声,然后我就把这句话复制过来,发到了我的微博。我一直以来都是告诉自己要做自己,因为这个事业本来就是我喜欢的事业,首先我觉得我能做到我自己喜欢的事业,当成我活下去的一个方式,是一个很幸运的选择 。



我最崇拜的人是我自己,只有我才会帮自己度过—山又一山,克服一次又一次难关。



咱们每个人都是大梦想家,每个人都要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。



我坐在这里一分钟,就一定要学到一些东西。



你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强项是什么。



我觉得学会和你们相处,也是我的一个进步。





7⃣石凯



我们一个人虽然不是第一,但是我们大家一起,我们就是第一。



平常生活里面我都是愿意去说一些自己的丑事,只要你能开心,我觉得就OK 。



一直都是你们为我们保驾护航,我也想为你们分忧解难保持对音乐的热爱,保持善良,保持对人们的尊重,这就是我的初心 。



好好忍耐,不要沮丧,如果春天要来,大地会使它一点点地完成。我们所做的工作,不会比大地之于春天更为艰难的。



时间能带走的,可能是岁月,可能是青涩,可留下来的是蜕变后的我们,是我们不变的热爱。



希望你们都像向日葵一样开心,向上,自由且快乐。





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。



名侦探学院,要做就做南波万!



【彩蛋是下期预告~】

评论(10)
热度(611)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何有山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